穆银君

【朱箫小段子64】假如我们分开了

  “箫兄,要是以后我们因故咫尺天涯怎么办?”
  “备薄酒一壶。”
  “喂喂,我只是说我俩分开,不是说我死了。”
  “一敬苍天大地,二敬烈日明月,三……”
  “三什么?”
  “三敬你我情义,沧海桑田,千秋不变。”
  “哎呀箫兄你突然这么严肃,我都不习惯了~”
  “然后无论你在哪,我都会把你带回来。”
  “什么?”
  “箫中剑说过一遍就不会再说第二遍。”
  “什么呀?箫兄再说一遍嘛我没听清。”
  “没听清就算了。”
  “哎呀箫兄~给个机会给个余地嘛~”
  “不给。”
  “哎呀箫兄~”
  “不给。”
  “箫兄~”
  “不给。”
  “。。。。唉真是交到坏朋友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