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银君

一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2

  我叫藏镜人,是一个普通平凡的父亲。
  我有一个可爱乖巧的女儿,叫忆无心,是我的世界的全部。
  从小到大,只要她要什么,我就给什么。
  
  “爹亲,我不想上幼儿园,叹老师不准我和爱灵灵跑出去玩,不开心。”
  “乖哦,要听叹老师的话,不能不去幼儿园。”
  “哦。。。”
  
  “爹亲,我想跟南宫叔叔去动物园看熊猫。”
  “不可以!不能跟奇怪的叔叔单独出去哦!”
  “那爹亲也一起去好了~”
  “我。。。”
  
  刚刚,去学校接放学的无心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她们学校的学生说,无心和一个叫君曼睩的妹子在一起了,
  妹子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了。
  
  为了防止女儿早恋不让女儿和男生过密交往结果女儿和女孩子在一起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