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银君

当一个吃朱箫的道友萌上弃箫邪教以后

弃总x箫二哥肉【】文,设定是朱箫是情人,贵乱系列,雷请退散!



———————再不出去就来不及了分界线———————





  “为什么接近我儿子?”弃天帝低沉的声音在耳边萦绕,似乎还夹杂着极具魅惑力的温柔。
   “啊。。。啊。。。”箫中剑艰难地转动着脑袋想去理解耳中听到的信息,但是却没法再分出一丝一毫的精神。
   “为什么接近我儿子?”弃天帝仿佛是在说着什么珍贵的情话一般,在他耳边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吐,轻轻地吐,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
   “我。。。哈。。。我。。。”慢下来的动作让箫中剑十分难耐,身体的本能迫使他想要接上弃天帝的话头。
   “为什么接近我儿子,嗯?”语气间充满了鼓励,手上更慢了两分的动作却透露着威胁。
   箫中剑无法分辨一二。下身传来的刺激早已将他的理智淹没,任何释放的可能都会被他当成救命稻草死死抓住。
   “我爱他。。。哈。。。我。。。呵。。。爱他。。。啊。。。”
   猛然一股大力将箫中剑推到了地上,突如其来的疼痛让箫中剑找回了三分神智。回归的羞耻心,屈辱感和自制力让他生生忍住了想要将手伸向腿间抚慰的冲动。
   撑起坐在地上深呼吸了几次,感觉冷静了些,扶着桌脚准备站起来,一只手强势地揽过他的腰,后背重重地撞进某个怀里,又一只手伸向他的腿间,将未完的高潮推了出来。
   “啊~”
   伴随着一阵颤抖,箫中剑一个腿软重新跌了下去,原本揽着他腰的手也松开了来。
   他又重新倒在了地上。
   他倒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人拿着纸巾擦拭着他的手掌,手指,一根一根,仔仔细细。
   看也不看就将纸团往垃圾桶方向扔了后,那人理了理他本就穿得整整齐齐的西服,最后指了指墙角的摄像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的他,口里吐出仿佛来自地底魔王的宣判:
   “我希望明天起我不会再在朱武身边看到你的身影。”
   箫中剑闭上眼睛,任由黑暗将他吞没。
   刚刚发生的,就当没发生,就行了。
   吧?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