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银君

脏话

  朱闻苍日是玩游戏的。

  箫中剑是不玩游戏的。

  朱闻苍日在输了第n把农药,骂了n句脏话之后,终于发现箫中剑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

  “箫兄,”朱闻苍日挠了挠头。“每次就是控制不住,唉我尽力吧。”

  在第n+1把输了的时候,朱闻苍日把手机往床上一摔:“我!”余光瞥见了箫中剑,于是生生把后头的日字吞了回去,然后奄奄的一头栽到箫中剑的大腿上,背对着箫中剑生闷气。

  “。。。。。。”箫中剑叹了口气,开始反省自己对朱闻苍日的要求是不是太过分了。

  正在箫中剑寻思着怎么安慰垂头丧气的朱闻苍日的时候,对方一下弹起,拉着箫中剑的手摇啊摇,像只可怜的小狗狗一样,用可怜兮兮地声音乞求道:“箫兄,好箫兄,好无人,和我一起打游戏嘛~他们都欺负我呜呜呜。”

  箫中剑:“。。。。。。”

  在某人死皮赖脸,连哄带骗的忽悠下,箫中剑在手机里下载了第一个游戏。

  箫中剑上手很快,熟悉了一下操作之后就能实战演练了,在朱闻苍日小号的带领下很快就升上了能和朱闻苍日大号组队的段位。

  和大号组队遇到的队友和敌人和之前不是一个级别的,升升掉掉也是家常顿饭,箫中剑也渐渐能理解朱闻苍日每次骂娘时的心情,但是好脾气和好修养的他从来没有骂过脏话,而且箫中剑也不认为有什么值得骂的。

  “唉箫兄你脾气真是好啊。”朱闻苍日笑嘻嘻地戳了戳箫中剑的脸。“玩游戏不生气我还从没见过。”

  箫中剑躲过朱闻苍日的手指,并附赠了一个小小的白眼,成功收到了对方夸张的惊恐状的表情。

  又是新的一局。这次他们顺风顺水,很快对面只剩一圈一塔了。

  上下两路兵线都很长,中路兵线已经到塔底了对面死了三个。

  就在朱闻苍日兴奋地带着箫中剑要和其他人一起去推中路时,其他三人却去打起了大龙。

  朱闻苍日:“???”

  于是中路成功地被对面两个英雄防住了,而且跑路的时候两人还被复活的刺客杀了。

  朱闻苍日:“。。。。。。”

  接下来局面开始逆转,对方得到一丝喘息,抱团猥琐发育。反观自己这边,发育最好的打野只知道打野带线拿人头,从来不团不集合。射手总是单独跑然后被切。坦克不等人齐就一个人往对面冲,分分钟给送人头。

  朱闻苍日在心里暗骂:“一群猪队友!”

  被推到水晶的时候,刺客终于回来了,五个人合力秀了波默契和操作,团灭了对方。

  “发起进攻!”

  “攻击敌方水晶!”

  “一波一波!”

  朱闻苍日疯狂按着指令。

  然后,就看到队友要么在上下路带线,要么在野区刷野。

  刺客:“不要着急,慢慢推。”

  朱闻苍日:“。。。。。。”

  推你妹呀!

  朱闻苍日青筋暴起,在心里咆哮,同时偷偷看了箫中剑一眼,发现对方并无异样,又默默地在心里给好脾气的箫兄点了个赞。

  然后,他们就输了。

  对面五个复活以后中路一路推到水晶,己方四个没防住。你说还有一个哪去了?上路带兵线呢,刚推完一塔还没开始推水晶,兵线也没有。

  朱闻苍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卖批我日!”

  手机摔!气愤!生气!

  朱闻苍日往箫中剑怀里一倒,抱着对方的腰使劲蹭,恨不得把气全蹭出来。

  “啊气死我了!什么鬼队友!日!”

  话一出口,才意识到哪里不对,一抬头,才发现箫中剑依然脸色平常,游戏对他没有造成丝毫影响。

  朱闻苍日突然觉得有点委屈,凭什么自己在这疯了一样这个人却啥事儿没有,是不是根本没有认真玩啊。

  “箫兄你一点都不生气耶。”语气有点委屈巴巴。

  “没有啊,我也很生气啊。”箫中剑有点想笑,他也确实浅浅地笑了。

  这一笑就让朱闻苍日觉得又气又委屈。把头埋到箫中剑的肚子上,不让他看到他的脸。

  “不爱玩就不玩嘛,以后都不带你玩了哼。”声音闷闷地道。

  箫中剑的笑意更深了。

  揉了揉朱闻苍日红通通的头发,箫中剑俯身到他的耳边,压低了嗓子轻声说:

       “我日你啊。”



ps.这篇全文都是意外:本来只是要写个小段子的结果写成了文,本来是要写朱箫文的结果写成了箫朱,本来是想表现二哥的可爱的结果变成了可爱的苍日emmmmmmm


评论(4)

热度(22)